木子

提前了两周的双旦贺礼~请允许我丧心病狂地打一个诺普的tag~

 

用了一个周末的两个晚上剪出来的 从伊妈DLC出来之前就在脑补Bolero和FF15的契合性 最后剪出来发现真的神契合啊!点开的小伙伴答应我一定要看到最后好么!

献给陪伴了我整个17年的FF15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脑壳!

接触FF是小伙伴的安利,去年的这个时候开始玩FF7CC,然后萌上了Cloud和Zack,今年4月入了PS4,然后就开始了FF15的无尽模式,一周目二周目三周目一遍遍地刷,对脑壳只能用【爱惨了】来形容;与Cloud软萌傲娇【?】小可爱的性格不同,从玩上游戏开始脑壳就给我一种很真实的感觉,像是现实生活中会见到的邻家大男孩一样美好,虽然正传的剧情流程依然不是特别的完善,但感觉每次的游戏都是陪着脑壳一起走的路就觉得特别的幸福!四人行的旅程太过美好!真的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朋友的样子啊!G爸I妈普酱小媳妇!【泥垢】

 

坐等战友DLC的后续更新!18年也要做一枚天天向上精神健康的路西斯好市民!为陛下疯狂打CALL!

评论(7)

热度(19)